视频:庞龙主动请辞大联唱 潘长江拒换小品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沈阳晚报》13日消息,春晚首次带妆彩排下半场串排结束之后,参与“改革开放30年歌曲联唱板块”的歌手庞龙,向导演表示“想退出春晚”,此外,潘长江也因拒绝调整剧本决定退出春晚。

  据悉,今年庞龙被安排露面的环节,虽然演唱的都是《好汉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家喻户晓的歌曲,但演唱者全是生面孔,演唱《两只蝴蝶》的庞龙也被强行配了一个名叫张娟的搭档一起合唱,让庞龙感到很别扭,因此主动选择退出。庞龙在告知导演这个决定时,态度诚恳客气并再三向导演表示感谢,想来他的这种选择也是深思熟虑后无奈的决定。

  为了保证节目质量,潘长江选择了全新搭档郭冬临,并在小品《缺点啥》中分饰三角,可谓极具挑战性。即使如此卖力,而且初次亮相参与审查时也获得了不错的现场效果,但语言类节目终审时却意外被导演组判了死缓。新浪娱乐获悉,潘长江已经决定退出春晚,其搭档郭冬临正在谋划另起炉灶弄新本子。

  前两天潘长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会抓紧时间改动和调整剧本,等待导演组再度审查,如果依然不理想,他不会再换新的本子,“我们筹划了一两个月弄的本子都不合格,现在离晚会开始不过半个月的时间,怎么可能再弄出什么好本子呢?肯定不再折腾新本子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