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神秘搭档是央视名嘴毕福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8: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晚, 09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新浪娱乐现场获悉,赵本山最后一个搭档被正式确认,他是央视《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毕福剑将与赵本山、毛毛和小沈阳一起表演新小品。据相关人士透露,赵本山再次将中央台的知名节目搬入小品中,他将带着两名徒弟毛毛和小沈阳在《星光大道》上上演一出选秀大战。此外,潘长江(听歌)、郭冬临的小品《缺点啥》因新意不足,加上潘长江扮女人造型太难看,节目可能被拿。

   为什么是毕福剑?昨晚,春晚导演组有关人士透露,因为毛毛和小沈阳都是新人,和赵本山合演小品肯定压不住台,必须找个大腕和赵本山搭档。赵本山相继邀请了成龙、孙红雷、姜文、倪萍、蒋雯丽等,都怕演不过宋丹丹,把戏演砸了,遭全国观众骂。采访中还得知,央视春晚导演组原本让董卿参与赵本山的小品,但考虑到董卿还担负着主持人的重任,反复上场,怕观众审美疲劳,所以经过慎重考虑,春晚剧组最后确定,由央视名嘴毕福剑来担任赵本山的最后一个搭档。

   相关人士称,央视的《星光大道》深入人心,因此引发了赵本山借力发挥的又一构思。据了解,赵本山的徒弟在这个小品中将模仿《星光大道》中选手们的表现,赵本山将是苛刻的评委,当然也少不了毕福剑干自己的主持老本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