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钢琴大师刘诗昆 涉嫌殴妻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8:18 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早前传出婚变的国际知名钢琴大师刘诗昆,1月8日下午在其位于香港北角的“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陪一名女高音练歌,妻子盖燕突然上门,与他发生争执,双方一度纠缠,警员接报到场调查,盖燕称头、背及手臂受伤,警员稍后将她送院治疗,并以袭击罪名拘捕刘诗昆。涉嫌殴妻的刘诗昆事后亦报称不适,被送院检验。

  香港媒体报道,刘诗昆今年69岁,较早前传出与第二任妻子盖燕(48岁)婚姻触礁,刘更曾向传媒表示,正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但两人仍合作营运钢琴中心。

  刘诗昆8日下午带一名准备开演唱会的女高音,在其位于北角英皇道370号振华大厦七楼的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内练歌。傍晚6时许,盖燕来到上址。刘诗昆首先遇袭,至于在琴室练歌的女高音亦遭人掌掴,刘诗昆与盖燕两人稍后在琴室内互相纠缠及拉扯;混乱中,盖燕的头、背受伤,她稍后致电报警。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