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巍子曝光潜规则 张丰毅猛揭王学圻老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2:39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元月4日下午,电视剧《禁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李骏携《禁区》主演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王子义、齐襄、陆玲、张衣以及主题歌演唱者迪克牛仔(听歌 blog)齐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出演一对父子的巍子和王子义,原来在生活中就是亲父子的关系,而这一次也是在影视剧中首度合作,老戏骨巍子对儿子的演出也是评价不低。

  王子义的表现让巍子十分自豪,然而当初儿子去考中央戏剧学院的时候,巍子却透露自己本意是反对的,甚至还要动用关系让儿子淘汰下来。

  最近电影《赤壁》《梅兰芳》都是炙手可热的电影,而张丰毅饰演的曹操和王学圻饰演的十三燕都得到了众多的好评,如今二挖联手演出电视剧《禁区》,再加上另一位实力派巍子,精彩之处可以想象。可能也正是这些实力演员聚集一地,让平时沉默寡言的张丰毅也开起玩笑来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