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名模丽江酒店惨死 凶手称是帮她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出世界旅游小姐徐倩在丽江身亡,目前死因扑朔迷离,警方只能确认其为"非正常死亡",死亡前曾与凶手发生过性关系,凶手之后自杀未果,主动自首,此案经审理后,判被告以故意杀人罪,处以死刑,缓期两年执行,但被告人不服,已提出上诉。

  2007年11月3日的丽江某饭店1301号标间里,一位曾多次在国际、国内模特比赛中摘冠的超级模特徐倩被杀,年仅22岁。据悉,当日徐倩是陪同雇主到云南丽江拍照,此雇主名叫魏磊,为了拍些民族服饰照片,承诺付七千元酬劳雇徐倩做模特到丽江选景拍摄,谁料此名模竟香销玉殒于丽江。据警方调查,死者于死前曾与魏磊发生过性关系,而后被魏磊杀害,魏磊在自首时表示,两人是"相约自杀"的,因为两人在发生过两次性行为之后,就谈起了各自的生活,生厌世之念,于是两人"相约自杀",魏磊表示他将徐倩杀死完全是为了帮助她"自杀"。在徐倩被害后,她的父母无法接受此事实,委托律师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但由于查不出被告人魏磊杀人的合理动机,只有根据被告人自己的供述。犯罪人魏磊为自己辩解时表示自己是初犯,并且主动自首,并愿意承担被害人的赔偿,因此请求从轻处罚。经过与被害人家属多番协商,双方达成协议,赔偿40万元经济损失费。12月19日,警方就刑事部分单独做出一审判决,宣判被告构成故意杀人罪,处以死刑,缓期两年执行,但被告人魏磊认为量刑太重,已经提出了上诉。目前魏磊家人正积极筹款,为其赎罪。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