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紫薇重回BTV做主持《拍宝》节目首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7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天天理财》(重播)栏目的一档新的子栏目《拍宝》中看到了胡紫薇。据了解,这是胡紫薇离开近一年后,首次在北京台露面。屏幕上,坐在正中间位置的胡紫薇身穿深色大褂,略显消瘦。

  在该档栏目10分钟左右的主持过程中,胡紫薇没了往日《身边》栏目中的伶牙俐齿,而是多了几分沉默。

  据了解,《拍宝》栏目为一档周播节目,每周五19点53分首播,为一档鉴宝类的节目。从2008年11月1日开播以来,一直由宁晓川和陈啸两位男士主持,直至12月26日才改成胡紫薇担当主持人。

  28日上午,有媒体记者致电该栏目,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领导没上班""对此事不清楚"。

  北京台一位曾与胡紫薇在同一栏目做过同事的记者透露,他们也是节目出来后才知道的。而让其主持周末档,是为了先摸清观众反应。

  早在一年前的12月28日,胡紫薇曾因大闹央视体育频道改名奥运频道发布会现场,曝光张斌的"婚外情"一事而闹得满城风雨。随后,一度被称为《身边》栏目的知名主持人的胡紫薇被迫离开主持岗位。

  今年7月,胡紫薇宣布就任《精品购物指南》官方网站总经理,转战互联网工作。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