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加坡人巩俐最爱北京 斥资千万再购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9: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巨星巩俐因为加入了新加坡国籍一事被媒体曝光,在公众中间引起很大争议,责骂之声不绝于耳,令巩俐人气大跌,对此巩俐未做任何回应。巩俐走红20年跻身国际影视之列,名气和身价一直居高不下。

     巩俐在完成好莱坞新片《谍海风云》的拍摄后,回到北京进行修整,并且频频露面参加各种活动,某天下午五点左右巩俐的宝马X5汽车驶出了她所居住的丽京别墅,记者看到开车的“司机”正是巩俐本人,仅仅几分钟后巩俐的汽车就驶入了天竺附近新开发入住的一处别墅区内。巩俐把汽车在别墅区中央地带的一幢2层独栋的别墅门前停下,快步走进了别墅,她进入的那栋别墅具有典型的欧陆风韵,别墅的屋顶呈塔尖状,看上去像是一座小巧的教堂。巩俐进入别墅不久,又陆续来了几个朋友,别墅里传来一片嘈杂声,好像正在布置房间,记者还发现别墅的窗户边放着一堆纸盒子,估计是新买的家居用品,当天她和朋友一直忙碌到凌晨一点仍没有离去。

     巩俐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在香港居住,由于文化差异的问题,对生活的环境产生了一种隔阂感,而她最喜欢的城市还是北京,这里有她的同学、老师和朋友,交流起来也很直接轻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