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BQ红地毯李宇春帅气出镜 媚陈好压轴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3: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北青2008红人榜颁奖盛典在京举办,众多明星参与其中,为您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娱乐顶级盛宴,共同谱写08岁尾最华丽的年度乐章。

在率先举行的红地毯中,包括bobo组合、段奕宏( blog)林申( blog)韩庚()李宇春( 听歌 blog)陈好( 听歌 blog)甄子丹( blog)李少红( blog)佟大为( blog)唐嫣( blog)叶熙祺(听歌)和黄旭在内的多位明星亮相。其中李宇春黄发一身黑衣亮相,戴着黑围巾显得格外帅气。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和演员于小桐一起亮相红人榜红毯,李少红透露目前剧组正在赶工,新版《红楼梦》将会在后年和广大观众见面。甄子丹黑色礼服亮相,谈起《叶问》喜悦之情难以言表,而陈好则以一身绿色连衣短裙最后出场,万人迷果然艳惊四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