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歌手公众形象榜出炉 谭晶夺冠臧天朔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4:02 SMG《新娱乐在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日前,主持人、曲艺演员、舞蹈演员三大子榜公布后引起的舆论反响尚未平息,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委托,在新浪娱乐支持下,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单独发布刚刚出炉的第二届中国歌唱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子榜的最终结果。

  其中,刚获得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的谭晶以802.09分高居首位;一曲《我和你》响彻"鸟巢"的刘欢以767.38分的高分排在第4位,是排名最靠前的男歌手,牢牢奠定了中国歌坛"大哥大"的位置;此外,进入前十的依次还有韩红、张靓颖、阎维文、王菲、蔡琴、孙楠、李慧珍、张学友。毫无悬念,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臧天朔成了垫底,以491.42分排在了第110位。然而,纵观榜单,王菲、那英、毛阿敏同属处于"复出"呼声中的中国歌坛经典女歌手,排名悬殊却大;而从张靓颖、周笔畅、何洁、李宇春四位"超女"的排名表现,也反映出公众对艺人满意度不只是人气考量,更重视自身实力、后续潜力、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因素。

《新娱乐在线》每日在上海新闻娱乐频道播出,首播时间 为每晚22:00。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