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幼斌成视界一哥 单集片酬高达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虽然国际金融海啸对娱乐圈也有所影响,但内地电视剧明星的片酬没有受到太大冲击,甚至多位演员的片酬不降反升。昨日,一位资深导演向记者爆料,目前内地一线男演员身价最高的是李幼斌,20万一集,女演员方面则是蒋雯丽以每集15万的超高价格成为内地片酬一姐。

据这位资深导演爆料,"李幼斌三年片酬涨了两倍。原来不足7万元每集,《亮剑》播出后李幼斌的身价翻到了14万每集,他出演《闯关东》后片酬更涨到16万。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李幼斌的片酬暴增到20万一集,而去年《金婚》获得口碑和收视双赢后,蒋雯丽也是身价更上一层楼,她目前的片酬大约15万元一集,在内地女演员中已经是最高的了。

不过,高片酬也不都是好事,蒋勤勤就因为片酬太高而被伊能静顶替。蒋勤勤曾想演《大瓷商》里的女一号,但是因为其经纪公司不让价,坚称这是蒋勤勤生产后的第一部戏,所以价钱卡在10万不能再低,而伊能静则以其不到一半的价格成为《大瓷商》女主角。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