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北京个唱 歌迷被刺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55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22:00—22: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日晚,张靓颖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馆内气氛火爆,馆外却意外发生冲突。当晚,一名来观看演唱会的男性歌迷在场外购买荧光棒时,因价格问题与小贩发生冲突,被对方用利器刺中倒地身亡。8日下午,张靓颖所在的华谊兄弟公司方面称,警方已经立案,公司还无法回应。警方并未透露死者具体身份及小贩是否被捕获等事件调查情况。

据现场网友透露,当晚他在首体外面被血案吓惨,因为场景十分悲惨,"我在等待朋友时,听见有小贩大喊‘杀人了杀人了',当时以为是他们的行话意思是城管来了便没有在意。我随着人群走过去一看,才发现一个看上去二十多岁的男子捂着肚子倒在血泊中,脖子下一片殷红,依稀能看见他喉咙处似被利器划伤,而被刺伤的腹部显得有些血肉模糊,血腥的场面不禁让人掩面。在他的身边站着一名女子,不知是他的朋友还是妻子,当时已经慌了神。"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被刺的男性歌迷在场外购买荧光棒时,因价格问题与小贩发生冲突,后小贩将男子向东追出大约200米,接着使用利器将男子刺倒,小贩随即逃离现场,男歌迷当场死亡。该案目前已立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