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静蕾避谈已婚 自爆拖两男童香闺煮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盛传已在美国与演员黄觉注册结婚的徐静蕾,为了不希望影响他人而将事情低调处理。虽然不肯透露私情,但徐静蕾却自爆曾一拖二回家煮饭。

徐静蕾12月7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瑞士名表英纳格在重庆渝中区举行的"英纳格08圣诞情暖送汶川"活动,并主持新店的开幕仪式。以黄色背心连身裙示人的徐静蕾,无惧寒风,热情地与现场观众打招呼。

对于早前有传她与演员黄觉在美国低调注册结婚,她响应时自称并非重视婚姻的人:"没有这件事,可能大家认为我已到了适婚年龄,所以都替我着急。我不太重视婚姻,开心的话两个人在一起就可以了。父母从来没有催婚。"再问她与黄觉是朋友还是情侣,她即说:"不想说,如果说个人的事没有问题,但如果牵连到另一个人,影响人家就不太好了。"

虽然不说感情事,但她自爆早前带了两位汶川受灾小童回家吃饭:"我一直都关心汶川的情形,有些小朋友现在被带到北京读书,一星期前我请了两位小朋友回我北京的家,大家还一起做饭。"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