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主持人满意度调查出炉 白岩松夺得头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20: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2月4日,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主持人榜出炉,白岩松获得814.43分夺头魁,李湘( 听歌 blog)以449.49分垫底,悬殊颇大;而吴佩慈(听歌 blog)不仅排在吴宗宪( 听歌 blog)侯佩岑等港台主持界"大哥大姐"前面,其"道德修养"、"业务修养"等多项指标更是遥遥领先于敬一丹、李瑞英等德高望重主持人,引起了不少争议。

今年不少主持人在抗震救灾、奥运、神七报道等超级大题材报道上脱颖而出,展现的专业水准、人文关怀等都给公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三阶段汇总下来,在100名入围主持人中,排名第一的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获得了814.43的高分,高过其他榜单的"状元",有望问鼎总榜。工作人员介绍,在调查过程中,白岩松一贯以来的才华和专业素养都得到了很高评价,尤其是他担任奥运火炬手、主持《全景奥运》都为他加分不少:就在10月他"醉酒主持"事件曝光后,我们发现,公众对他的态度还是挺宽容的,好像反倒增加他的人情味。

而李湘因公众评价的惯性,以449.49分的低分垫底,张斌接连受"第三者"丑闻影响导致公众形象大打折扣,也仅得495.85分,排在倒数第三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