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孙俪现身邓超别墅同赴机场破分手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7: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1月初关于孙俪( 听歌)邓超( 听歌 blog)情变的消息不胫而走,有媒体称邓超目前和他同演《倚天屠龙记》的台湾女演员安以轩( 听歌 blog) "好"上了,传闻越传越真,而这对情侣对此的态度却不太一样,孙俪是避而不谈,邓超则一再否认,表示"我和孙俪的感情很好,不需要别人来规划"。日前邓超参演的《爱情左灯右行》上映,之前又传出邓超与女主角林嘉欣(听歌)情投意合的绯闻,俩人忙不迭地再次否认。

12月2日大约中午11点半左右,一辆崭新的奥迪驶到了邓超别墅的门前,开车的正是孙俪本人,当天她一身休闲时尚的装扮,短发,带着墨镜,形象清新干练。孙俪快步走进了别墅,一小时后她又急匆匆地走了出来,孙俪表情平静自然,情绪不错,邓超也紧随孙俪走出别墅。他身着一身厚厚的衣服,神色有点憔悴,似乎没有休息好。邓超的舅舅也出门来送他们,一齐上了汽车,孙俪亲自开车,而邓超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俩人不时地低声交谈几句,显得亲密自然。汽车朝着机场的方向驶去,一到机场孙俪和邓超就快步下车走进了VIP通道,而邓超的舅舅则开车返回。

孙俪邓超被目击一起出家离京,证明他们感情依旧,"情变"确确实实没有发生。邓超目前正在湖北武当山拍摄《倚天屠龙记》,参加完新片发布会他将回组拍摄,而孙俪则很有可能是"随夫进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