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150位明星身份证曝光 徐静蕾周迅已3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明星隐私如今成了网友吸引眼球的法宝,昨日(11月25日)网络ID为"奇拿归来"者又曝光了近150位明星身份证号码。

根据这些身份证号码,徐静蕾(150位明星身份证曝光徐静蕾周迅已34岁?(图)听歌blog)和周迅(听歌)都已34岁、左小青(150位明星身份证曝光徐静蕾周迅已34岁?(图)blog)32岁,薛佳凝(150位明星身份证曝光徐静蕾周迅已34岁?(图)blog)、苗圃(150位明星身份证曝光徐静蕾周迅已34岁?(图)听歌blog)也有31岁,杨若兮(150位明星身份证曝光徐静蕾周迅已34岁?(图)听歌blog)、秦海璐(150位明星身份证曝光徐静蕾周迅已34岁?(图)听歌blog)30岁......网友由此质疑很多女星谎报年龄,有装嫩之嫌。

令人意外的是,记者昨天求证多位明星经纪人,他们不否认也不谴责,态度令人生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