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章子怡紧身衣喝香槟 怀孕谣言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章子怡()昨天的着装有点露怯,玫红色的连衣裙搭配一条同色系的宽腰带,肤色显得不那么白嫩,连带个人的气场也不那么自信张扬了。跟章子怡经纪人交好的记者称,章子怡是故意这么穿的,目的只有一个——为了证明自己绝对没有所谓的“未婚先孕”。

  自与富商艾维·尼沃打得火热后,章子怡不止一次公开结婚生子的梦想,近日再盛传她已为艾维怀有身孕,将于明年双喜临门做“牛新娘”及“牛妈咪”,并会减产专心养胎。

  因此,电影《梅兰芳》官网启动,章子怡趁此机会用服装来证明自己的“清白”:那根腰带宽度够、紧度够,把章子怡的小蛮腰显露无疑,还脚踏一双10厘米高的黑色高跟鞋;这还不够说明问题,在喝香槟环节,章子怡把杯中酒一饮而尽,意思再明白不过。

  其经理人纪灵灵昨天接受访问,提起传闻她即笑说:“纸包不住火,传闻毕竟是传闻,骗不了人,我现在正式讲根本没有这回事,明年她也不会减产。”她又透露子怡将于明年拍处女喜剧《非常完美》,然后也会接拍好莱坞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