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章子怡被曝已怀孕 明年将生牛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半年来,章子怡频频对外称自己“想嫁人,想生孩子”,几乎在每场采访中她都要谈论关于17岁就想“结婚生子”的愿望。而就在最近一期的电视访谈中,章子怡跟主持人也表示了对家庭和婚姻的憧憬,她的话基本与之前接受美国杂志采访时一样。

    这么密集而详细地谈到“生孩子”的事情,似乎并不太合章小姐平时做事的风格,她这是想要铺垫呢?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爆料称,章子怡确实已怀孕,明年这位与以色列裔富豪艾维·尼沃订婚的女星便会如愿拥有自己的孩子。章子怡这些话都是在为自己明年生孩子做铺垫,因为她现在已经有了身孕,目前虽还未在体型上显露出来,但是已经开始减少工作,为自己临产做准备。很多女星生完孩子,事业会受到影响,身价也会“看跌”,但是章子怡显然不惧这些,她甚至对自己身边的人称,“生完小孩,还是一条好汉。”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