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邓超孙俪传情变 男方否认女方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孙俪( 听歌)邓超( 听歌 blog),娱乐圈让人艳羡的一对,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高调示爱,对于感情问题也是有问必答。不过,自传出正在拍摄《倚天屠龙记》的邓超与女主角安以轩( 听歌 blog)假戏真做后,孙俪与邓超情变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有媒体报道,孙俪日前在广州参加活动时,在听到“邓超”二字时,首次脸色大变,并以“私生活”为由,拒绝回应关于他的任何问题,孙俪说:“所有私人的问题,我都不回答,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够了,我想给自己保留一点空间。传言永远是传言,我一点也不在意。”表现出与之前截然相反的态度。昨日,记者分别致电三方,邓超和安以轩的经纪公司华谊对绯闻给予否认,邓超的经纪公司华谊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邓超和孙俪并没有分手,表示这是一条假新闻,并痛斥假新闻的制造者无聊且无耻。而孙俪的助手薛小姐则表示,感情是艺人的私事,她对此不予回应。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