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本山否认移民加拿大 声称自己根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赵本山()移居加拿大的消息是11月5日在多伦多举行的“东北内蒙大联欢”记者会上,有知情人士曝出的,该人士还说,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并预期赵本山今后将有望出现在多伦多的舞台上。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各界的关注。随后,记者首先拨打了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的电话,他听到这个消息后似乎很吃惊,表示并不知情。之后,记者拨打赵本山本人的手机多次,都没有人接听,于是发出一条短信:“您是否将要移居加拿大?”不一会儿,记者收到了赵本山手机的回复:“是的。”记者继续通过短信方式询问赵本山今年是否会上春晚(),他表示不会参加了。之后便不再回复任何内容。

  然而,对于被曝出将举家移民加拿大的消息,正忙着拍摄新剧《关东大先生》的赵本山昨日予以否认,他还很幽默地说:“如果有媒体非要说我移民的话,那我就只好说,沈阳到北京,北京到沈阳,在国内移民。我的根在中国,我不会移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