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巩俐领取新身份证 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前天的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在大太阳下格外耀眼,原来国际巨星巩俐驾到,宣誓成为公民。

  据新明日报报道,巩俐早前成功申请公民权,原定参加8月23日出席在高等法院举行的公民宣誓仪式,但最后却“玩失踪”,所以一直没领身份证。前日,巩俐终于在德义民众俱乐部,补领身份证、补拿居民证书、补念誓约,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人。

  虽然是国际巨星,但巩俐并没有接受特别待遇,而是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在1时30分报到,参加整个历时约1小时的宣誓仪式,并上台从国会议员李美花的手上接过粉红色身份证。

  巩俐一身黑色系长袖长裤亮相,脖子上围着围巾、耳朵架着眼镜、脚踩长靴。虽然装扮休闲,但丝毫遮不住她的巨星风采。

  巩俐在仪式结束后,就匆匆从礼堂的侧门离场,并坐上银色的Opel坐驾离开,没有留下参加茶叙。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