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万宝龙之夜群星闪耀 周慧敏发表不育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7: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国际名牌万宝龙为首枚机芯腕表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云集各地红星梁朝伟(李冰冰力压众星侯佩岑八卦周杰伦新恋情(组图) 听歌)李冰冰(李冰冰力压众星侯佩岑八卦周杰伦新恋情(组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Rain(听歌)等捧场!亚洲代言人李冰冰戴上3千5百万钻饰,虽不及5千万行头的周迅,但却赢尽排场,上台与品牌高层同台,地位超然!

  早前夺得百花影后的李冰冰,昨日(11月7日)以亚洲代言人身份出席万宝龙“A Journey Through Time”记者会,同场嘉宾包括梁朝伟、韩星Rain、周迅、周慧敏(听歌)侯佩岑等,场面热闹!伟仔及Rain均戴上全球限量125只的Montblanc Star Nicolas Rieussec Monopusher Chronograph,价值逾22万元。冰冰则成功力压其他女星,与伟仔、Rain和李宝英一同上台,而戴上5千万元钻饰的周迅只被安排在记者室受访。

  身穿Dolce & Gabbana黄色Tube Dress的李冰冰,戴上约3千5百万元钻饰,并获一名外籍保镖贴身保护,排场十足,她说:“保镖不是为我,是为我脖子上的项链。(希望这是嫁妆?)这么靓的东西,留给大家分享。”对于金融海啸影响电影业,不少演员自愿减片酬,她直言从来不会将片酬放在首位:“片酬不重要,我可以说是放在最后一位,只要拍到好电影,不收片酬都行。(想同伟仔合作吗?)有机会都想,你们帮我找机会。(考虑像汤唯(李冰冰力压众星侯佩岑八卦周杰伦新恋情(组图))那样作性感演出?)要先看剧本。”

  周迅穿上黑色连衣短裙,身上逾5千万元钻饰全场最贵,十分抢镜,她表示平日甚少戴名贵首饰,花得最多钱是买影碟和去旅行,问到会否减片酬?她说:“视情况而定。(想演什么角色?)没指定,我喜欢有惊喜的角色。”她直言第一次见到Rain,不过始终钟情伟仔:“伟仔是我很尊敬的演员,好想跟他合作。”

  侯佩岑被问到喜欢Rain和伟仔哪一类型时说:“两个都不会拣,他们太万人迷,我不想男友是万人迷。(要有什么条件?)不用太靓仔,要开朗、乐观和孝顺,样貌不重要。”对于旧爱周杰伦(李冰冰力压众星侯佩岑八卦周杰伦新恋情(组图) 听歌)蔡依林(李冰冰力压众星侯佩岑八卦周杰伦新恋情(组图) 听歌 blog)再度合作,侯佩岑大方地表示不出奇,自己也有可能与对方合作,问她若再访问对方最想问什么?她笑道:“会问他最近有没新恋情,开玩笑啦!问私人事会在电话里问,不会告诉大家。(周杰伦有新女伴?)不认识,不方便答。”

  至于周慧敏透露早前在新加坡患上重感冒半个月,比前瘦了几斤,对于华星将举行纪念梅艳芳(听歌)的演唱会,华星出身的她表示未有人通知,对于有传何韵诗(听歌)扮大姐大令其他歌手不欲参与,周慧敏说:“我未有听过这个传闻,如果有人找我会细心考虑。”

  万宝龙为庆祝首款自制机芯的诞生,举行名为《A Journey Through Time》神奇时空之旅,特别在中国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当中分为五个主题,分别是阿历山大帝、达文西、中国水钟、太阳王及会说话的时钟,全部以人手于墙壁绘画该故事。另外,大会还安排一出由国际级制作班底为品牌度身订造的摇滚歌舞剧,以贯通古今、浪漫奇幻的手法讲述品牌与时间故事,相当精彩。(俐俐/文 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