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马艳丽高级时装发布会 好友谭晶张咪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7: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晚,明星设计师马艳丽( blog),携北非神秘剪刀传说,在D-Park时尚设计广场呈现了一场名为“北非剪影”的高级定制时装秀。吸引了不少圈内外人士前来观看,好友谭晶( 听歌 blog)张咪( 听歌 blog)也现身现场,为其发布会助阵。

  马艳丽的突尼斯之行引发了此次高级时装发布会的灵感,而马艳丽也把此次北非之行成文发表,据马艳丽介绍,书名叫做《突尼斯.碧海黄沙间的心灵版图》——马艳丽时尚之旅,主要记录了在突尼斯的采风,希望能通过自己从时装、时尚的角度来把它的风土人情和文化介绍给大家。

  接下来,马艳丽表示能够借助Maryma品牌国际化的平台,发展更多全球明星客户,同时,也不排斥在保证高级定制良性发展的前提下,开拓时尚副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