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臧天朔与斯琴格日乐的情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11月6日上午证实,知名歌手臧天朔因涉恶涉黑被警方依法逮捕。新浪娱乐打电话给曾与臧天朔传出恋情的斯琴格日乐( 听歌 blog),她没接听电话。

  臧天朔与斯琴格日乐的事情几乎是全天下皆知的“秘密”了,他们认识的时候,斯琴格日乐还是一个酒吧歌手,觉得斯琴格日乐挺有才华,就特别帮她,帮她写歌,还帮她联系很多演出。

  2005年斯琴格日乐做客杨澜(blog)《天下女人》,斯琴格日乐说起了自己和臧天朔痛苦的爱情经历。她说自己在不知道对方已婚的情况下开始和对方交往,还为他打掉了一个孩子,甚至为此吃安眠药自杀。此外说他还有各种各样其他的女人……

  对于格日乐说的臧天朔身边有很多女人,臧天朔的朋友说“可能有才华的人都是这样,但老臧对朋友真的很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