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臧天朔涉及斗殴命案和多起恶性事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2: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老朋友歌手臧天朔今天忽然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据报道,臧天朔日前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

  知情者介绍,臧天朔此次被抓,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有关。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臧天朔在廊坊的朋友吧非常有“势力”,几乎无人不知。此外,在北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

  今年9月,网上曾经出现过一个有关臧天朔被抓过程的帖子。帖子中称,大约8月底左右,臧天朔在自家小区门前被多名便衣带走,其涉嫌有窝藏杀人嫌犯的行为。但此帖中的消息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圈内人评价,臧天朔是圈内“人面最广”的,传说当年窦唯(听歌)烧车案,正是臧天朔最终确保窦唯免受了牢狱之灾。 昨天有记者试图拨打臧天朔的手机,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一名娱乐圈人士介绍,从9月份时,臧天朔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