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11月1日《名师高徒》第12场(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5: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19:35,江苏卫视《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blog)》精彩再度演绎,剩下的《绝对唱响(blog)》5强选手向总冠军开始了冲刺。本场节目除了张亚东( 听歌 blog)李泉(听歌)小虫(听歌)袁惟仁(听歌 blog)黄舒骏(听歌)五位名师坐镇,华谊音乐(blog)掌门人袁涛和华谊音乐总监文雅也同样亲临现场。本场比赛既是《绝对唱响》4强争霸,同时也要为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挑选表演嘉宾,因此,五位名师也帮高徒们度身打造了属于他们的个人演唱会,激烈争夺后,唐宁和朱洁落入了《绝对唱响》5进4的淘汰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