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静蕾否认已嫁给黄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2: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是的,我确实在恋爱,但肯定是没有成家,而且父母也没催我。”日前担任某茶饮料代言人的徐静蕾在北京向记者回应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她和黄觉低调领证结婚,老徐并未对此回避,她强调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好并不需要婚姻“捆绑”。

  昨日面对“和黄觉已领证结婚”的传闻,老徐大方回应:“反正我没成家,暂时也没结婚的计划,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好就是好,而且父母也没催我。”老徐近年来将精力放在博客以及电子杂志《开啦》上。或许是玩腻了,她告诉记者自己以后要“务正业”了,两年没有拍戏的她未来一年的工作重心将重新回归影视方面,将执导一部都市题材电影,可能是部温暖感人的影片,甚至可能是都市喜剧。另外,对于电视剧的邀约,老徐称也会考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