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崔健炮轰港台流行音乐使“牛粪变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2: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天,崔健在上海艺术节“中国摇滚势力”的舞台上,不改自己的率性本色。谈到目前乐坛现状时,崔健依然语出惊人。在谈到如何让摇滚音乐发扬光大时,崔健直言不讳地说,“摇滚音乐需要的不是虚伪的包装,而是推广,不能为了卖钱而丧失摇滚音乐自己的独立性。”

  崔健表示在中国,不缺音乐家,不缺好音乐,缺的就是优秀的制作人团队。不过物极必反,现在港台流行音乐的团队创作就是集体行骗行为,宣扬的是“牛粪变黄金”的商业理念。因为他们的营销太先进了,相应地就会把艺术的门槛放得很低。只要你长得帅,就算你什么都不会,我还是能让你红。这就是他们的文化。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