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央视主持人王志挂职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2: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王志出任丽江副市长 最快下周正式履职(图)

    王志告别《面对面》 挂职任丽江副市长(附图)

  央视主持人王志将挂职丽江副市长已赴云南任职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丽江市委、市政府为中央电视台原《面对面》记者、主持人王志举行欢迎午宴。丽江市政府外宣办证实王志将在丽江市挂职副市长一年。

  丽江外宣办组织部证实消息

  今年上半年,曾传闻“王志将到云南省政府新闻办挂职副厅级干部”,当时这一消息被中央电视台和王志本人否定。近日,丽江市政府外宣办主任张文银证实:“王志将在丽江挂职副市长,王志22日上午已经抵达丽江,参加了丽江市委、市政府为他举行的欢迎午宴。”

  具体分管工作内容待定

  丽江市委组织部一位官员透露:王志到丽江挂职副市长是云南省委组织部的决定的。此前,王志参加了云南省委组织部和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博士服务团”培训。10月21日结束培训后,丽江市委组织部派人将王志接到丽江。由丽江市人大常委会予以任命后,他才会正式上任,具体分管工作内容暂时未知。

  央视栏目组称不知情

  王志1994年2月进入中央电视台后,先后在《东方之子》、《新闻调查》栏目中任记者和主持人。2003年1月起,在《面对面》栏目中任制片人、主持人和记者。今年初,王志离开《面对面》栏目到《焦点访谈》工作。由于王志到丽江只挂职一年,妻子朱迅(blog)仍旧会在央视的主持岗位上,可能不会调动工作。中央电视台“高端访问”栏目组的执行主编程越,新闻中心的制片人穆莉等人对王志将挂职丽江市副市长一事连称不知情。业内人士猜测,王志此次挂职锻炼很有可能是其在央视晋升的前奏。JZB/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