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贾平凹被曝婚变内幕 上演8个月离婚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贾平凹的名作《废都》出版以来,一直遭到了毁誉两极的争议,近日,贾平凹的“御用评论家”孙见喜出了一本新书《危崖上的贾平凹》,书中披露了贾平凹创作《废都》前后所经历的情感上的风暴,爆出了贾平凹的婚变内幕,原来贾平凹与他前妻韩俊芳离婚竟是因为韩俊芳怀疑贾平凹有“第三者”,认为贾平凹“精神出轨”,让人更惊诧的是,贾平凹曾这样评价这位“第三者”:善解人意、大方、潇洒、气质好……而两人明明感情没有破裂却又硬是在离婚理由一栏写了“感情破裂”。

  离婚之后不久,贾平凹好几次生病还住进了医院。不过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子走进了他的生活。她叫郭梅,是医院的护士,郭梅身高1.75米,比贾平凹整整高了10厘米,44岁的贾平凹郭梅牵手走上了红地毯。婚后,郭梅还给贾平凹生了一个小千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