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俊以在狱中见过刘晓庆 自曝送过运动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2年,央视著名“大胡子”导演赵安与知名词作者张俊以双双被羁押轰动整个娱乐圈。9月初,有传闻称赵安已提前出狱,但一直没有公开亮相。更让人惊讶的是,有圈内人士日前爆料:当年因行贿赵安和诽谤他人被判刑6年的张俊以其实3年多前就减刑释放了!终于在10月8日,记者在吉林省辽源市找到了回家陪母亲过重阳节的张俊以。出狱3年多的张俊以也首次接受了记者的面对面采访。

  记者问他和赵安关系如何?最近见过他么?张俊以说他出来后我还没有去看望过赵安,但托朋友互相问候过,现在还是朋友。

  当问到在秦城监狱服刑是否见过刘晓庆(blog),张俊以说在放风的时候碰到过一两次,还通过狱警给她送了一套运动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