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开幕 对话邬君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6: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开幕 众女星领衔传递爱

  新浪娱乐讯 转眼10月即将到来,2008《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已拉开粉红序幕,自2005年《时尚健康》以邬君梅钟丽缇(《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开幕众女星领衔传递爱 blog)李冰冰(《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开幕众女星领衔传递爱 听歌 blog)震撼代言粉红丝带运动之后,每年的10月,《时尚健康》都会邀请三位当红女星担任粉红公益大使。在继2006年的吴君如伊能静(《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开幕众女星领衔传递爱 听歌 blog)蒋勤勤,2007年赵雅芝(《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开幕众女星领衔传递爱)吴佩慈(blog)李小冉(blog)爱心代言之后;2008年,《时尚健康》力邀陈冲(blog)马伊琍(blog)柯蓝(《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开幕众女星领衔传递爱 blog)三位公众人物拍摄十月刊的震撼封面,演绎“粉红丝带,传递爱”的主题,再次掀起关爱女性健康的粉红风暴,封面一经公布就引起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短短两天的时间,网络上就有约上千万点击量,网友们针对封面发表了热烈的评论。视频为新浪娱乐对话邬君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