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聂远杨光深情拥吻 演艺界人士到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6: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新浪娱乐聂远( blog)婚宴发回来的消息,11点45分左右伴郎伴娘和花童走入喜筵现场,新郎聂远和新娘杨光(听歌)拾级而下,导演吴子牛为两人证婚。仪式当中,新郎聂远登台,感谢在场宾客的到来和祝福,佟大为( blog)陆毅(听歌 blog)高希希(blog)王晶()周晓鸥(听歌 blog)郭涛(听歌 blog)吴京等演艺界人士均到场祝贺。婚宴上,大家频频举杯祝福新人。在温柔的灯光中,聂远深情拥吻新娘,留下了百年好合的温馨一幕。聂远和杨光互相交换戒指,许下相伴一生的诺言,随后二人在所有嘉宾的面前深情拥吻,十分甜蜜。

  由于考虑到大家都是在百忙中指抽空来到现场的,所以聂远也特意贴心地将婚礼过程尽量简化,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享受一顿午餐。在婚礼仪式结束后,聂远与新娘换上另一套礼服与宾客祝酒。新郎聂远选择的是银灰色西装,而新娘杨光则选择了紫红色露背礼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