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静吉隆坡喜庆完婚 感谢上天恩赐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1: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7日晚19时,胡静( 听歌 blog)与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的婚礼在吉隆坡金马皇宫举行。港星郑浩南担任婚礼司仪,梅婷( blog)曾黎( blog)等胡静圈中好友以及新郎众多生意伙伴齐赴大马为婚礼道贺。新人在气功大师的见证下顺利完婚。

  婚礼仪式在露天场地举行,在乐队优雅的伴奏下,现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气息。对于这次远嫁大马,胡静表示:“今天真的很开心,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婆婆举办了这么盛大的一个婚礼,感谢上天赐给我这么好的老公,也谢谢在场的嘉宾,祝大家玩儿得开心愉快!enjoying time!”

  其后,新人在众人的祝福下款款步入舞池中央,跳起了秘密训练多日的爵士舞蹈,将整个婚宴推向了高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