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直播间:《名师高徒》《绝对唱响》连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40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上周的《名师高徒》,胡彦斌战胜温岚(听歌 blog)卫冕成功。本周,著名音乐人黄品源接替温岚,作为明星老师继续挑战胡彦斌。黄品源会像袁惟仁(听歌 blog)一样来一首吉他弹唱,合作的搭档却由葛晓倩换成了更中性的朱洁,师徒二人共同演绎《可惜你不在》。阳光男孩王睿(blog)用歌声演绎自我,带来一首《阳光宅男》。性感李杨璐变身《Chinese girl》,实力派选手丛浩楠挑战起“R&B天王”陶喆(听歌)的代表作《飞机场的十点半》。胡彦斌队也将以“经典”开始卫冕之路,他带领“爱徒”王艺狂野演绎《饿狼传说》,陶然以小猪罗志祥(黄国伦接班麻辣评委黄品源周六晚PK胡彦斌(图) 听歌 blog)的舞曲《呛司呛司》载歌载舞出战“名师”,葛晓倩装嗲扮张韶涵(黄国伦接班麻辣评委黄品源周六晚PK胡彦斌(图) 听歌 blog)的《幻想爱》,“最美选手”彭靖则会演唱另一选秀天后张靓颖(黄国伦接班麻辣评委黄品源周六晚PK胡彦斌(图) 听歌 blog)的《Dream party》。

  特别提醒:《名师高徒》《绝对唱响》将于江苏卫视每周六晚19:35联袂播出,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