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东本月底将出戒毒所 发誓再上瘾就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因复吸被抓的歌手谢东,在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戒毒生活后,即将于本月底走出戒毒所,开始新的生活。

  去年5月,谢东和女友在小区吸食冰毒被抓获,释放后,谢东被市公安局聘为禁毒志愿者。但今年2月,在派出所的例行检查中,谢东及其女友因尿检呈阳性被警方拘留。当日,其禁毒志愿者身份就被北京市禁毒志愿者总队取消。 随后,谢东及其女友被强制戒毒至今。

  据了解,谢东离开戒毒所后,将参与由刘建出品、袁苑监制的电视剧《怕我你还爱我吗》的拍摄。该剧原名《笑脸》,是谢东好友刘建在其复吸被抓前专门为其量身定做的。谢东强制戒毒后,该剧被迫搁浅,并因此损失百万。不过,谢东此次对戒毒显然很有信心,眼看走出戒毒所的日子日渐临近,谢东近日向媒体和好友承诺“如果出去以后再上瘾就从北京最高的楼上跳下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