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菲被曝八月底流产 陈家瑛称其并未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被传出怀孕已三个月的王菲( 听歌),于上周突然在港出现。而近日有媒体惊曝王菲已在8月下旬流产。从不丹参加完梁朝伟(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世纪婚礼后,王菲为李亚鹏( blog)怀上第二胎的消息便在圈内传开,其经纪人陈家瑛于上月6日曾开心地对媒体承认王菲已经怀孕40天,还说:“你们好好恭喜她吧!”继而李亚鹏在上月底,于北京出席电视宣传时也间接承认了再当爸爸的说法。昨天陈家瑛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却改口称王菲并没有怀孕。对于此事,说法有二:由于王菲前两次怀孕都剖腹生产,使子宫壁变薄,未够3个月稳定期,于上月底不慎流产,所以上周突然在港出现的王菲,是专程从北京返港看妇科医生作详细检查。另一说法是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开心得太早,其实王菲只是月经迟来,还未有检孕结果,就公布了“喜讯”。昨日陈家瑛接受记者访问时则说:“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啦,总之是我听错,阿菲(王菲)无BB。”记者再度追问时,陈家瑛则不肯说明“无BB”,究竟是没有怀孕过、还是流产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