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兵出席台北101时尚周做足功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中国第一男模胡兵( 听歌 blog)出席观看了台北101联合十大国际品牌举办的为期一周的时尚秀,今天的开幕秀上特别邀请到凯渥的十大名模共同展演,阮经天(blog)、隋棠、白歆惠、林苇茹、林若亚、花花等人全都到齐,给足了这场堪称为秋冬最大时尚秀面子。

  胡兵之前是特地从日本赶来观看好友黄大炜(听歌)的演唱会,恰好听说台北101要办时尚周,胡兵也特别表示希望可以来观摩,一方面为两岸伸展台上不同的文化做交流,一方面也为各地不同形式的时尚秀做功课。

  来台湾从来没有看过大型时尚秀的胡兵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很少走秀了,不过时常到处看秀做功课,这回来台湾很开心可以来看秀,特别是这样的户外棚秀场是他最喜欢的。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