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绝对唱响》主题曲MV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奥运之后娱乐节目纷纷恢复播出,但解禁后的选秀节目却依旧雾里看花,之前东方卫视的《型秀》被要求整改而勉强变身;湖南卫视的《快男》也是只打雷不下雨;江苏卫视迟迟未见声音的《绝对唱响(blog)》更是传出了“半路夭折”的消息,真让不少喜欢选秀节目的粉丝们捏上一把冷汗。昨天,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总制片人王培杰正式回应《绝对唱响》不会停播,9月13日将和名师(blog)高徒》携手出击,而华谊音乐(blog)的董事总经理袁涛也强调说,近两年挖的星都是半成品,这次参加《绝对唱响》希望能塑造真正的‘华谊制造’!”

  新形式是为选秀“正名”

  赶上奥运年,今年的选秀节目就都变成“三无产品”:没许可、没档期、没观众,业内人士预计一开播就会从收视高峰跌到谷底。没想到《绝对唱响》年初推出后反响热烈,硕果仅存的《绝对唱响》一下就成了“选秀风向标”。如今挺过无数风波的《绝对唱响》再次遭遇谣言,“《绝对唱响》要撤销”又再一下让观众们的心揪了起来,纷纷致电节目组求证。

  王培杰得知此事后,出面澄清:“这是绝对没有的事,节目方案正在最后完善,9月13日将会和观众见面”,而面对奥运年选秀难的情况,王总也轻叹了口气,“的确,今年广电总局明令禁止选秀节目上黄金档,与观众互动的短信环节也同样被禁止,千万元打造的大型节目我们也是要好好考虑收入产出的问题。期间我们自己也是动摇过,还得多亏了关注选秀节目的观众们,他们集思广益说短信投票没有了,可以寄信、打电话、网络留言等等用别的方法代替,其实是观众的呼声让我们有了做下去的动力”。而对于为何综艺节目《名师高徒(blog)》先播出时,王培杰解释道,“我们打破往届先《唱响》后《名师》的顺序,其实是别有用心的,我们想对选手们有个专业的培训之后,再进行比赛。要当好的艺人,必须是先要当个好的人!这样才能对得起一直关注选秀节目的观众们!”

  华谊加大投入是为“造星”

  “夭折”的传言讲的是有板有眼,“千万合作化为泡影”的传言令合作伙伴华谊兄弟也不得不下面澄清一下。华谊音乐的董事总经理袁涛昨天也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中详细透露了加大投入,深入合作的相关细节。

  袁总分析说,公司很早就在关注选秀活动,选择在这个时候杀入选秀重围,也是有着更深远的考虑,“选秀经过几年的发展沉淀,正遭遇发展的瓶颈,怎么既拒绝低俗化,又吸引眼球,怎么才能培养出好的歌手,又能兼顾他们的人气?所以华谊这次除了有百万唱片约的承诺外,华谊群星的加盟以及资源上的配合才是最重要的,冯小刚为十二强选手拍mv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希望有名师的指导下,让选手在整体素质能得到提高,然后再上《绝对唱响》的舞台进行唱功上的较量时,一切以‘音乐’说话,不再是选秀的‘提线木偶’,因为我们的宗旨不光是选拔艺人,而是在发掘和培养好的歌手。”

  从十年前发现羽泉(听歌 blog),再到签下张靓颖(“绝对”没停播冯小刚操刀“唱响”MV曝光 听歌 blog)尚雯婕(“绝对”没停播冯小刚操刀“唱响”MV曝光 听歌 blog),华谊音乐一直在不停地发掘“好声音”,而发掘”好声音”也是华谊兄弟与《绝对唱响》合作,并承诺百万唱片约的出发点和最终目的。“华谊兄弟近两年挖的星都是半成品,这次参加《绝对唱响》希望能塑造真正的‘华谊制造’!”袁涛更提醒所有参加选手的年轻人,“这并不是可以一举成名的电视游戏,而是培养歌手的唱歌比赛,仅仅有娱乐是不够的,唱的不好别来!”

  拍过电影也演过电影,冯小刚自拍自演早就不算稀奇事,可自导自演的mv却不多见,一直声称自己声音特别从不唱歌的他在百忙中抽时间执导了百万投入的“唱响”主题曲。昨天,华谊音乐与江苏卫视共同发布了《绝对唱响》十二强的MV片花以及花絮,冯小刚还真在MV客串了一把,上演了自己“音乐生涯”的““处女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