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吉杰:奥运会太过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新浪奥运金牌频道的主持人赵宁,欢迎您准时收看我们的奥运广播之明星说奥运。

  黄量::新浪的网友好,全国交通广播网的听友,大家好,我是来自于湖南交通频道的主持人黄量,很高兴在中午继续跟大家说奥运相关的话题。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给大家请来一位帅哥,就是我们的吉杰,欢迎。

  吉杰::大家好,主持人好,新浪的网友们,还有收音机旁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吉杰。

  主持人赵宁::今天吉杰的装扮非常运动,尤其是他那个眼镜,只有框,没有镜片,为什么这样呢?上次我看范冰冰还有邓超都是这样,我说你们都是这样吗?是因为潮流吗?说不是,我们是为了遮黑眼圈,是这样吗?

  吉杰::是,因为我前天刚从日本回来,开幕式在鸟巢看的,然后去了日本,在日本也休停不了,日本人叫奥运会叫五轮大会,很有意思,但是你在那边感觉到奥运热浪跟北京一样的,所有的电视全程直播,各种各样的评论,他们的那个北岛康介拿到冠军的时候街上还发号外,所以晚上也睡不好,打开电视找信息,所以到今天为止完全没有睡好,从8月8号开始。

  主持人赵宁::刚才吉杰说自己去开幕式了,挺难得的,因为我们最近看了很多明星他们各种各样原因都没有机会去开幕式,你是自己有票吗?

  吉杰::因为朋友帮我弄的票,他们知道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奥运迷。去了之后,我看了电视录像,其实我能说的就是通过电视能够感觉到的震撼和那种感动,我觉得只有80%,剩下现场的东西是你没有办法比拟的,我在我新浪博客上写了一句,我旁边有一个60多岁老头,他就从头哭到尾,从一开始就哗啦啦的流,然后不停的叫,最长的时间是204个国家和地区的入场的时候,很多人都累了,出去休息一下,这个老头一直从头到尾欢迎每一个国家。我觉得这从一个点,从一个人你就看到了这个国家是多么多么的期盼奥运,这么好的一件事情。

  黄量::同时也说明这个开幕式确实很震撼。

  主持人赵宁::没错,当时你在看台的什么位置?

  吉杰::是在看台的最上面,但是那个位置是比较好的位置。

  黄量::是在中心区域,其实在鸟巢里边看比赛,每个角度去看的话视野效果都非常不错。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吉杰也同样激动,你激动到一个?

  吉杰::每个人激动的点不一样,有的人是点火炬的时候,有的人是看到某个细节,或者中国队入场的时候,对于我来讲我最激动,有一点快忍不住的时候是看到大唐礼阅的那个时候,而且我觉得导演非常的高明,他不是说因为我家里安了卫星电视,CNN他们就评论这是人海战术等等,但是从那天整个张导演还有,他是那种非常国际化的一种语言,和非常现代的一种呈现方式,把我们非常高贵的文化呈现在那儿,那一刻柱子升起来那一刻我激动的不得了。昨天晚上看那个体操的时候,程菲他们几个做跳马,做自由操的时候,自己觉得就这样拼命的呼吸,反正昨天来讲我印象最深就是程菲,特别的心疼,因为我们大家都是中国人,能够了解他的表情和他的做事方法,我能够感觉到他是一个非常追求完美,而且特别照顾周围每一个人,但是因为自己一个小失误没有做好,所以特别心疼他。而且我觉得每个人看奥运的角度不一样,体育专家可能就是看竞技,然后有的人是看,女孩子看帅哥,看菲尔普斯,男孩子看美女,像我是比较感性的人,我是在里边看人,看一些艺术的东西,看一些给我们带来感动,一些体验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反正对于我来讲,整个奥运会是让我特别特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