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全程回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22: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晚10点,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迎来巅峰之战。4位明星志愿者宋晓波(blog)刘畊宏(听歌)钟汉良(听歌)翁虹(《加油2008》翁虹奇迹逆转夺冠筹集善款5.3亿 听歌 blog)为了帮助小搭档蔺志航、左芳源、郭伟林和张国达圆梦奥运之旅,展开角逐。最终,唯一一名女性选手翁虹在积分垫底的情况下竟然奇迹般逆转胜夺得总冠军,她的小搭档张国达因此幸运地为远在黑龙(《加油2008》翁虹奇迹逆转夺冠筹集善款5.3亿 听歌 blog)江的同班同学赢得10张奥运会比赛的门票。截止节目结束,《加油!2008》为地震灾区重建校园筹得的善款达到5亿3千7百余万元,顺利完成了既定的5亿元目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