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桃花运》公布阵容 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23:25 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停机两年后复拍的电影《桃花运》本月中旬在大连复拍,记者昨日获悉,梅婷( blog)、小宋佳()李小璐( 听歌 blog)段奕宏( blog)耿乐( blog)李晨( blog)等六位年轻演员将与原来参演的葛优范冰冰( 听歌 blog)等争夺“桃花运”,稍后剧组还将公布另外两位加盟的演员名单。

  《桃花运》自本月16日在大连复拍以来,表现颇为低调神秘,剧组对于复拍之后加盟的主要演员也三缄其口。日前,经多方打探,《桃花运》的部分新加盟演员终得曝光。女演员除之前的范冰冰、邬君梅、丛姗外,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听歌 blog)被吸收进剧组。一直以知性大方的形象示人的梅婷表示,这次出演贺岁喜剧一定要将以往的形象颠覆到底。

  而凭士兵突击()(blog)一跃成为超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和青春时尚的耿乐则与葛优成了“情敌”,这也是段奕宏和李晨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但是,这并不是《桃花运》的全部演员阵容,据投资方介绍,另外两位分别来自香港和内地的的喜剧演员稍后将曝光。在如此众多的“新人”加盟《桃花运》之后,葛优是否还能保证其男主角的位置,或者说,让一班新加盟的新人给葛优集体当“绿叶”,记者将进一步关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