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静蕾奥运出国躲清闲 才女高处不胜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眼见奥运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一向特立独行的徐静蕾( 听歌 blog)却显得低调了很多,近日,有人目击老徐结伴“绯闻男友”黄觉( blog)并肩现身首都机场,举止亲密,默契十足。

  出道到现在,关于徐静蕾的绯闻不少,第一个被人提起的便是王朔,直到徐静蕾在接受采访时的一句:“我的人生没有被王朔影响。”,人们才暂时停止了对这段感情的追问。

  后来她的生活中便有了一个叫三宝(听歌)的男人。三宝是个很出色的音乐人,圈内人对他俩的关系都三缄其口,至今除了传闻还是传闻,依旧非常神秘。 

  2005年有人拍到徐静蕾与知名音乐人张亚东( 听歌 blog)夜晚亲密逛街的照片,踢曝了她与张亚东四年的地下恋情。徐静蕾对此一直没有正式回应。

  接着细心的人发现韩寒(听歌 blog)博客的友情链接只链了徐静蕾一个人,于是,无论友谊、爱情还是炒作,各种说法纷纷出炉。

  2006年徐静蕾又被拍到于同一天内密会张亚东和黄觉两人,当晚,徐静蕾又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内容含糊不清的文章(听歌 blog)。新“绯闻男友”曝光

  奥运期间出国,老徐的精明的确非同一般,一边度假一边看奥运又能躲开众人视线,不知道是不是如此这般的才女,都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