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麻雀变凤凰:盘点十大超女成名后星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9: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过气指数:5

  关注指数:5

  尚雯婕( 听歌 blog)

  尚雯婕超女比赛时期,一直是假小子形象。凭着一股执着辗转几个赛区最终爆冷夺冠。如今大走熟女路线,首张EP《梦之浮桥》反响不错,还根据自己留学法国的经历出版《与梦平行——小三儿(听歌)在法兰西》。北京首场个唱也大获全胜。小三虽然唱功还是受到很多人质疑,但基本属于还在踏实前进。

  过气指数:4

  关注指数:6

  何洁( 听歌 blog)

  曾经胖乎乎的何洁,从最强赛区四川一路突围成功出道。成功瘦身洁宝宝出专辑还算可圈可点,但所有超女中,只有她最受到广告商青睐,冰淇(听歌)淋、酒、洗发水、背背佳面膜,广告代言片约不断,更与亚洲小天王林俊杰( 听歌 blog)合作成为雪碧新一代的代言人,成为超女中的“吸金女王”。继而又触电参演功夫喜剧,星途一路扶摇直上,小小年纪便已购得豪宅,成为大众眼中羡慕的偶像。

  过气指数:3

  关注指数:7

  周笔畅( 听歌 blog)

  周笔畅超女成名,出道之初可谓非常不顺利,唱片片约问题纠缠许久。但她一直坚持着走自己风格的路线,演出《春田花花同学会》还参与原声大碟,首张个人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热卖,还担任张国立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中的女主角。演唱奥运歌曲(听歌)《梦想在望》和《生命之光》,但笔笔最近又和唱片公司乐林文化产生合约纠纷,不知是否会再度影响星途。

  过气指数:2

  关注指数:8

  张靓颖( 听歌 blog)

  在比赛时期就因为“海豚音”大受关注的“海豚公主(听歌)”张靓颖,在经历了绯闻、学历之谜等纷扰之后,如今已经成长为众多影视歌曲的“新宠”,出单曲脍炙人口,演唱大片《夜宴》主题曲,还在加拿大举行了个人演唱会,演艺事业可谓顺风顺水。张靓颖还入选北京奥运火炬手,“海豚公主”的事业就像她的海豚音一样越来越高。

  过气指数:1

  关注指数:9

  李宇春( 听歌 blog)

  李宇春的可谓超女比赛史上最成功的造星行动。这位2005年度的超级女声总冠军,甚至改变了中国众多的人的审美观念。

  李宇春先后录制了两张专辑和数十首单曲,今年更独立企划一张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并取得了不俗的销量。

  李宇春的影响力超出了娱乐圈的范围,先后登上《三联生活(blog)周刊》、《新周刊》、《南方人物周刊(blog)》、《凤凰周刊》、《环球》等杂志封面,更是在“2007我的全国巡演”之后,李宇春以中国流行文化代表的身份两次登上美国版《时代》周刊,震动了整个亚洲。

  过气指数:0

  关注指数:10

[上一页] [1] [2]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