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公交一日游 高圆圆地铁遭管理员呵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21: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7月16日,周迅、陈坤、高圆圆和佟大为一起体验了一把“横穿北京不开车”的活动,自天坛东门-步行至地铁站-地铁至雍和宫-打车至安贞西里-乘公交车至中华民族园-骑自行车至“鸟巢”,20多公里的路程,从城南到城北,只用了1个多小时时间。这次体验让几个人异常兴奋,尤其是到了最后的骑自行车阶段,高圆圆和迅更是撒开了欢。作为高高在上的明星,众人回忆起上一次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也是不胜感慨。相对“平民化”一些的高圆圆倒是近期坐过一次地铁,但却因为还保留着前些年的陋习惨遭呵斥。明星们通过这次活动,都切实感受了公共交通的快捷环保,也希望自已在今后的工作中尽量做到绿色出行,周迅还形象的用数字算了一笔环保账。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