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7月5日《加油2008》6进5总决赛回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3: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5日)晚,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牵手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加油!2008》进入了紧张而激烈的6进5比赛。经过几轮比赛,最终宋晓波(blog)、蔺志航;刘耕宏(听歌)、左芳源;翁虹( 听歌 blog)、张国达;佟晨洁(blog)、龙娇;钟汉良(听歌)、郭伟林顺利晋级;王啸坤(听歌 blog)在“决战金字塔”环节最后一秒惜败钟汉良,不幸淘汰出局,他的小搭档母青城则成为替补选手。整场比赛的关键似乎不在于输赢,引得全场泪水涟涟的是张国达和阔别10年的母亲重逢和王啸坤的落败。截止到比赛结束,《加油!2008》共募集资金3亿500万,距离5亿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