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斌重返奥运频道 辞职传闻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3: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底因“胡紫薇事件”淡出公众视野的张斌,在经历过半年的低调生活后,于6月26日重新出现在央视奥运频道。

  当晚23时,从2008欧洲杯开幕以来一直担任《足球欧洲-2008年欧洲杯晚间专题》主持人的刘建宏,没有如期出现在电视观众的眼前,替而代之的是曾经成功主持过《豪门盛宴》等央视体育频道重大足球专题报道的主持人张斌。

  此次张斌的回归,使之前张斌辞职的传闻不攻自破,而此前也曾有记者拍到张斌胡紫薇夫妇复合的亲密照。尽管已经离开主持人岗位半年,但张斌在节目中始终面带微笑、风采依旧,整个主持过程也一如既往地沉稳、流畅,风格依旧轻松、熟练。无论是播报新闻、与前线记者连线还是与现场嘉宾沟通,都显得轻松熟练,丝毫没有业务生疏的状况。而且,通过新浪网的小调查中显示,张斌目前的支持率达到54.5%,由此不难看出,张斌的人气并未因这半年的幕后“隐居”生活而消减。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