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白岩松现身“1+1心联行动” 翁虹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由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形象代言人、主持人白岩松倡仪发起的“1+1心联行动”在北京举行媒体说明会。发起该项活动的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及中国医师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和白岩松出席,翁虹( 听歌 blog)寇振海等明星也到场助阵。在说明会上,白岩松表示人们应该长期持续的对灾区的孩子成长进行关注,以更好的帮助他们心理健康成长。

  而前来助阵的翁虹、寇振海也积极响应了这样的号召。刚刚成为母亲的翁虹还以妈妈的身份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实际参加到灾区重建工作当中。

  据介绍,“1+1心联行动”是“1+1青少年灾后心理援助联合公益行动”的简称。前一个“1”是指到灾区一线的专业团队,中间的“+”是指媒体和各类信息枢纽,后面的“1”是指后方的补给支援。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直接有效、公开透明的公益慈善机制,让捐助者的爱心通过专业团队直接服务灾区。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