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视频:女明星到底想嫁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0: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是富家子还是合作男星,女明星的结婚对象看来看去也就这两类,这是她们的优势还是痛苦呢?

  (本期嘉宾:

  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骏 圈里有名的“爱情顾问”兼“美女鉴赏家”

  娱乐圈“小诸葛” 越来越娱乐越八卦的谭飞)

  精彩实录快分享:

  谭飞:最近我特崇拜一个人就是谢霆锋,我看他最近就说了,我觉得婚姻更重要,而且我觉得这事以前张柏芝告诉过我,所以我能原谅,我觉得这样的男人挺伟大的,真是挺佩服他的,而且他知道张柏芝知道这个事。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他们在娱乐圈的这些人承担的压力真的太多了,一举一动都会被媒体放大,所有的亲朋好友都会通过各种渠道得知,无论你是婚外恋也好,还是有稍微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哪怕只是吃饭没有说话都会被媒体写成全程黑面无交流。

  主持人赵宁:女明星到底想嫁谁,是我们在这个段落里讨论的一个结束点,其实他们选择余地就像谭老师刚才说的,可能一方面接触到富家子,是不是比较有无论是从外形,气质,谈吐和身家都比较匹配的,另一类就是和他们合作的男星了,像苗侨伟和他的太太,我们想举的例子是林志玲,因为她从一开始的言承旭到后来就不断的往……

  谭飞:越来越有钱了,也越来越老了(笑)

  主持人赵宁:到现在传出来的这位叫邱士楷,也传出婚期将近的消息。

  谭飞:这个他承认了。

  主持人赵宁:这有点像陈慧琳。

  韩骏:我觉得他们的婚姻已经比白开水还要白开水了。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他们演的戏里面很多次都体验了。

  谭飞:特别你看到他跟黎明演的那个叫什么。

  主持人赵宁:《江山美人》。

  谭飞:你就觉得明星最后就是这个结局,就意味自己乘着一个热气球飘到天上去了,其实那个热气球随时可能坠毁,但是他坐上热气球的那一刻觉得世界都被他征服了,明星就是这样,他们结婚那一刻觉得是最幸福的时候,但是谁也不能担保他们这个幸福是长久的。但是陈慧琳跟她这个男朋友好像时间比较长,但是林志玲我挺怀疑她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个要从明星的发家史来看的,比如他走入这一行付出一定的辛劳,到达一定的位置,他有了幸福婚姻的时候当然会很珍惜,会收手,但有一些明星不是这样的,他是一直希望能够站在最高处的,可能对他来说事业是最重要的,因为拿到手里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谭飞:有人分析刘德华为什么不敢说自己结婚,就是他从小家贫,他对目前拥有的财富和地位很在乎,他怕失去,包括成龙早期也是这样,家里特别穷,小时候京剧培训班,天天挨打,现在有些你看我们说到包括张柏芝、谢霆锋曾经家里是有钱的,所以他们心态反而自然一些,说我宣布就宣布,结婚就结,所以他们不会像刘德华那么怕失去。最近我特崇拜一个人就是谢霆锋,我看他最近就说了,我觉得婚姻更重要,而且我觉得这事以前张柏芝告诉过我,所以我能原谅,我觉得这样的男人挺伟大的,真是挺佩服他的,而且他知道张柏芝知道这个事。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觉得他们在娱乐圈的这些人承担的压力真的太多了,一举一动都会被媒体放大,所有的亲朋好友都会通过各种渠道得知,无论你是婚外恋也好,还是有稍微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哪怕只是吃饭没有交流都会被媒体写成全程黑面无交流。

  韩骏:你的专业词很多嘛(笑)

  谭飞:当时有人说赵薇一个人坐在餐厅前,可以引出八条新闻,第一赵薇没人赔,第二,赵薇没跟男性在一起可能搞同性恋,第三,赵薇可能被甩了,所以明星的压力真的很大。

  韩骏:但这也是明星应该承受的,因为你得到的东西也同样是其他人得不到的东西,这个得到和失去之间很难说哪个就是得到,哪个就是失去。

  谭飞:所以还是请他们珍惜。

  主持人赵宁:我要报个料,我发现娱乐圈里的人更八卦,无论是导演还是普通人,他们也很愿意说。

  韩骏:因为他们也会把这种东西作为去延伸新闻价值的一个手段和途径,要不然就没东西说了。

  谭飞:而且有人说一开始人都讨厌说自己的八卦,但是你一旦被人重重伤害后,你突然发现伤害也是种幸福,伤害也是种愉快,因为你没被伤害更痛苦,没人写你了,当你被写了之后,第一次你难受啊,你怎么写我跟张三李四,第二次,为什么不写我,所以说人天生有虐待和受虐的倾向,是双重的。

  主持人赵宁:没错,尤其是现在刚出道的一些小演员他们想出名,制造新闻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和某一些知名人士传绯闻,我们也经常会听到这样一些内幕的消息,比如从哪个角度去拍能够制造一下话题。

  韩骏:现在好像不怎么管用了,这一招有点俗了。

  谭飞:有时候还是管用,就看你级别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