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视频:婚姻里的女星因为什么才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0: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终于嫁入豪门啦,这不是女星们最大梦想么?从此做着阔太太优哉游哉的生活,可偏有些女星没几年就高调复出,再战“江湖”,是“婚姻出了问题”还是“自己的钱更好花”呢?

  (本期嘉宾: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骏 圈里有名的“爱情顾问”兼“美女鉴赏家”娱乐圈“小诸葛” 誓将娱乐八卦事业进行到底的谭飞)

  精彩实录快分享:

  谭飞:叶玉卿也很幸福,就是这种特性感过的女性,她收山了,上岸之后都特别重视家庭,从来不去外面夜场混,反而是那种平时装得清纯的女星总被哪个狗仔队发现,这也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韩骏:我记得拿坡仑说过这样一句话,男人的世界一半在马背上,一半在女人的胸脯上,现在我们可以说男人的世界一半在面对所有众多的能够吸引你的女性……

  主持人赵宁:还有一类明星是恋爱大过天,婚姻摆旁边,其中就有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张曼玉,她依然永远都在恋爱状态。

  谭飞:他是不是结完婚后觉得婚姻没意思,所以永远恋爱了。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也许过一个年龄阶段以后的人会认为婚姻对他来说没有那么具体的意义。

  谭飞:再比如说谢贤,谢霆锋的爸爸,他离婚之后一直在不停的谈恋爱,他很享受,年龄也很大,说现在六十多,前不久还听说他买壮阳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说明一个人他自由以后,他可能更开心一点,我觉得明星和人都一样,很多普通人也是离了婚就不想再结了。

  韩骏:这个婚姻有时候就像生命,很多人说我去死去,但很少有人死回来再回来表达死的感受,因为这是单程的,而婚姻是一个双向的,进了可以再出来,就像张曼玉同志,她一开始恋爱的目的是伴随着婚姻的期待,当她真正进入婚姻之后她发现恋爱当中应该享受的那些自由,那种特定的微妙的感觉可能因为婚姻的束缚没有了,没有以后他又不能说服和征服自己的心,于是她选择离开,就要出这个局,这就是前面实际上我以前在另外一次访谈里边讲过这样一个话题,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有的时候就是情和性。婚姻和情感的关系在很多程度上是矛盾的,因为情感是不讲理由,没有原则的,我今天喜欢你,明天可以不喜欢你,今天来了,明天可以走,而婚姻不是的,婚姻是人们从社会的生存法则要求上,以某种法定的形式强加给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一种关系,所以说既然有强制的成分在里头,显然会对人们的灵魂和心灵有某种意义上的束缚和制约,这种束缚和制约往往会给人情感的表达带来不舒服,不爽,为了爽怎么办,OK,解除。

  谭飞:所以还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天敌,或者是坟墓,我觉得不无道理,像张曼玉这种叫绚烂归于平淡,所以她就不会再去想用婚姻限制我个人的自由和快乐,我觉得可以理解,而且她现在活得更漂亮,我看她整个感觉完全是坐地铁,为了迎合男朋友坐地铁,她如果婚姻状态下可能会更专一些更打扮自己,现在反而自由了。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相信因为他们是大明星,他们有足够的底气面对一个人的生活,他们可以活得更精彩,而不会像普通的四十多岁女性,他们可能会考虑更多的原因。

  韩骏:对,缺乏自信。

  谭飞:哪个单位有四十多岁女性没结婚,很多人会说她是老处女。

  韩骏:已经没有老处女的概念了,什么文化啊?

  谭飞:老姑子(笑)

  主持人赵宁: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也知道有很多我们非常熟悉的女星,他们嫁入豪门,生子等等,过上一些我们看起来不错的生活,从此息影,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他们倒不如像张曼玉这样,可能他们有不同的选择。

  谭飞:我觉得接受东方化教育的,他怎么都得找一个可靠的人结了,虽然她更喜欢秦汉,全世界人都知道,但是还要找一个靠山,你像张曼玉长期国外,他也从国外回来,在香港呆了又到国外,她比较西化,而且有自己独立的生存能力,会活得很好,她的广告收入也很高,所以我觉得她不会太在乎男方怎么样。

  主持人赵宁:但是像林青霞结婚以后就息影了,但是有一段结婚以后高调复出之后避谈家庭,比如巩俐。

  韩骏:当然不是说女性对社会的创造和进步没有积极的意义,或者说没有贡献,实际上往往男人是一种事业动物,女人是一种情感动物,因为现在尤其都市人的生存空间就两点,一个是职场,一个是情场,我记得拿坡仑说过这样一句话,男人的世界一半在马背上,一半在女人的胸脯上,现在我们可以说男人的世界一半在面对所有众多的能够吸引你的女性,这个情场,楚留香就是这样的人,一半就是在事业上。

  主持人赵宁:如果在座的两位是亿万富豪的话,一定会考虑娶一个女大明星到家里来。

  韩骏:不会不会(笑)

  谭飞:避之而不及啊,谁都不希望自己家里第二天上的头条,其实男人比女人活的惨,因为女人总有多种退路,比如事业上不行了,就想家庭,家庭不行又重弄事业,如果换一个男明星结婚后不久高调宣布复出,这就感觉特别逗,而且大家都不理解他,但是你说巩俐大家都同情他,不是说这个人有问题,而是那个男的有问题,这个社会的评价也是重女轻男。

  主持人赵宁:就是说所有没有复出的女星家庭还是幸福的。

  韩骏:大部分是这样,但是也有一些比较个案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邱淑贞应该是非常幸福的。

  谭飞:叶玉卿也很幸福,就是这种特性感过的女性,她收山了,上岸之后都特别重视家庭,从来不去外面夜场混,反而是那种平时装得清纯的女星总被哪个狗仔队发现,这也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主持人赵宁:你也说到夜店女,有一个这二十年来一直是香港狗仔队头条的女星,就是关之琳,关之琳在我们编辑看来是一个爱情已经消逝的女人,所以婚姻对她来说可能已经……

  韩骏:毫无期待价值(笑)

  谭飞:她自从跟那个黄家诺之后就没有固定的男朋友了。

  主持人赵宁:挺多的,最近又看到有和富商一起。

  谭飞:而且基本百分之六十找的都是小男生,小二十岁左右的。

  韩骏:你要记住一个原则,老牛吃嫩草,不单适用于男人。

  谭飞:更适用于女人。

  主持人赵宁:关之琳我觉得他是一个很精灵的女人。

  谭飞:对,她婚姻比较早,好像20岁左右就结婚了。

  主持人赵宁:而且很快她丈夫就去世,就留下了一大笔遗产给他,然后他就变成娱乐圈里非常有钱的女星。

  谭飞:我觉得明星婚恋确实一言难尽,他们跟普通人,大多数的地方都不一样,但是也有一样的,就是说两个人还是要有一定感情基础,我觉得也没有纯粹为了金钱的婚姻,这点我倒想为明星说几句,很多人认为有些女明星嫁入豪门完全为了钱,我觉得有为了钱的因素,但是还有感情因素。因为对女明星来说他就接触这些,你让他接触什么很没钱的,一闻不名的穷小子他也接触不到。

  主持人赵宁:但是他也接触一些记者朋友。

  谭飞:记者朋友不更烦,记者把他的家庭生活拿出去在报纸上曝光,他更害怕,而且这个社会对明星有太多的误解,大家说容祖儿去灾区还带LV包,他只会买LV包,他想买其他的包还不知道去哪儿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