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视频:男明星为何不愿提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0: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女明星更喜欢高调承认恋情,尤其是遇到个还不错的男友,相比之下,男明星就闪躲不少啦,为什么呢?只有“大女愁嫁”,没有“中年男渴婚”么,或者婚姻对男星来说,真是层束缚呢?

  (本期嘉宾: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骏 圈里有名的“爱情顾问”兼“美女鉴赏家”娱乐圈“小诸葛” 越来越娱乐越八卦的谭飞)

  精彩实录快分享:

  韩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成功的女人,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一定有多个男人。

  谭飞:而真正的大明星就是限量版制作的,这个限量版其实属于某个固定的人的时候他就没价值了,当说你就可以买了这个限量版,只要出的钱高,那就有意思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具体来说一说这个婚姻对于明星来说意味着什么,首先我们从男明星开始,刚才我们说的都是很多女星,其实男明星这个问题更明显,他们拥有很好的事业的时候他们还需要婚姻吗?

  谭飞:这个肯定需要,像刘德华,他一直不承认他是保持他在娱乐圈的地位。

  韩骏:就是这个圈子的文化把他给异化了,他也很痛苦的,包括成龙大哥一直暗藏着一股潜流,这些东西都是没办法,很多日本影迷就为他自杀,他敢说吗?这就是特定的文化。

  谭飞:现在好像好一点,在八十年代更严重,八十年代要是刘德华宣布我跟朱丽倩结婚,很多人会自杀,但是现在大家就想通了,刘德华是正常人,也该结婚了。

  主持人赵宁:像成龙大哥和林凤娇女士也是背后的女人,一直是大哥背后的女人。

  韩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成功的女人,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一定有多个男人。

  谭飞:而真正的大明星就是限量版制作的,这个限量版其实属于某个固定的人的时候他就没价值了,当说你就可以买了这个限量版,只要出的钱高,那就有意思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比如前一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郭富城和熊黛林。

  韩骏:你说的这是一个事实层面的现象,但是这里边还有一个新闻的制造者出于什么目的和动机,就是这个事情到底有没有,真实程度有多少,这是一个值得推敲的问题,它跟我们生活当中的钻石王老五是不一样的,就跟刚才谭飞老师讲的,他本来应该是一个多项选择互存竞争的游戏,变成了一个相对单项选择的时候,往往掌握主动权那一方有的时候,就像老百姓讲的就会挑花眼,钻石王老五也一样,事实上所有的美女他都可以,因为这个社会就是男人的金钱和地位,就代表着某种力量。

  谭飞:而且现在明星也挺倒霉的,从他开始有点捕风捉影开始他就成为媒体聚焦的焦点,谈任何恋爱,跟任何人谈,做任何人谈都会很紧张,所以他跟一般人恋爱是不一样的,像以前郭富城说他在澳洲跟一个女影迷开房,都被人拍到了,你说他怎么谈恋爱。

  主持人赵宁:所以说可能对于男明星来说,他们也是需要婚姻的,只是因为一些他们特别的身份的限制,使得他们婚姻可能要比普通人更成为一个秘密。

  韩骏:更成为一种负担和压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